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DANCE FOR CHRISTMAS

 十二月二十四號因為表演所以去了教會
很多的表演而且比我想像中多人
害我緊張到半命
那些表演在彩排的時候已經看過很多遍
但是每次再看我還是從頭一直笑到尾
尖叫笑聲很多很熱鬧很high哈哈哈哈哈!
 這個不懂是小弟弟還是小妹妹非常的可愛!
我罕賴慧欣一直吵著要跟他拍照
可是都不敢  o(︶︿︶)o
 因為我的練不動琢磨畸形所以馬賽克掉 ╮( ╯ _ ╰ ) ╭

 我 賴慧欣 李芷琦 這三位女生一直在自拍
其實旁邊有人在看著我們你們兩個沒有發覺哈哈哈!
視頻我錄了起來卻上傳不到因為super slow   o(︶︿︶)o

十二月二十五號這一天
剛好家人心血來潮帶我們到烏節路“看燈”
本來不是很想去想到自己在家很無聊
就勉強去了!哈哈哈哈哈



人非常的多簡直人擠人我很不喜歡  ╯﹏╰
聖誕節快樂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